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~生日就快到了~

最近不错~
跟家里人都好回了~
也可以出去了~
只是要通知一下家人~
蛮简单的~
读完今年不读咯~
去学院学修车了~
下个星期四是我的生日了~
嗨~
不知道~
谁会是第1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呢~
希望是你~
HR~
可是我们在学校几乎都没有讲话~
嗨~
4月24号~
我生日过后的两天~
我在家有办BBQ~
如果谁有兴趣的~
可以来学校找我~
随便带RM20来~
因为是我自己办的~
没有用家里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