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Thursday, June 3, 2010

~对不起各位~

首先~
先对各位喜欢看我博客的朋友说声对不起~
因为我真的很久没有更新我的博客了~
改天我一定会每天更新我的博客的~
转校了那么久~
我过得不错~
我现在有女朋友了~
她是smk sri sentosa的~
她14岁~
1A7~
叫sook jen~
你们可以叫晶晶或贝贝~
我跟她过得很好~
她在她的blog写到我好像很坏~
我没有生气你~
ok~
只是生气过一次罢了~
都已经原谅你了~
hihi~
你不要每天因为学校那些DAO GEII的朋友而不开心~
你还有我啊~
难道~
你忘了~
我知道你不会忘记我的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