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Monday, June 28, 2010

~不错~

最近过得很不错~
在taman yarl 有了一个女朋友~
叫嘉仪~
很显叻~
今天我班转来一个马来婆~
很美一下~
不错看~
下一次的考试又要到了~
我会回去sentosa 考的~
hihi~
每天在家里看戏~
上次的放假~
我2个礼拜都没有出去~
真是闷死了~
我的KH PROJEK交了~
不用这样烦了~
现在我没个星期4和星期6有在学跳舞~
星期4学poping~
星期6学breaking~
hihi~
今天讲到这里吧~
明天再写~
再见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