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xiiao ruii

我答应过xiao ruii~
不做play boy 所以我跟我taman yarl 那两个女朋友分了~
hihi~
很残忍吧~
对不起哦~
xiiao ruii~
你每天都无端端不爽我~
我不懂要怎样叻 ~
你又每天给你男朋友骂~
我不知道要怎样才可以帮到你~
你说没有人在乎你的感受~
算~
我不是人~
我是乌龟~
哼~
你讲没有人对你好~
我不是啊~
还是你觉得我对你不够好~
TT~
我会努力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