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LoVE Ruii............

今天sad~
ruii ruii放学没打给我~
早上又7点多才打~
TT~
今天讲电话讲到很sweet~
可是他吃饭过后~
出去了~
就讲话很想不开心将了~
每次都这样~
我跟她说等下走完再找我~
他很快就挂了~
希望是我多心~
今天本来有跳poping的~
可是很像是老师的爸爸进医院~
希望师爸会没事~
还有我在哪里看到朱豪仁~
老师叫朱豪仁来通知我们今天off~
ruii我很想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