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boring day

今天在家里很闷~
又没有出去~
每天在在里~
玩电脑又很闷~
看戏又没有什么戏看~
xiiao ruii对我对的感情我越来越淡了~
嗨~
现在早上没有morning call了~
晚上没有人陪我聊天了~
在家不知道要做什么~
啊~
very boring ah!!!~
==~
TT~
爸爸讲给我做工了~
可是鱼店的老板还不知道要不要清~
嗨~
家里只有我跟弟妹和外婆~
很闷哦~
等下晚上因该是跟家人出去吃饭~

这是我的家~
在里面很闷的啊~
hihi~
XDDDDDDDDD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