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~对不起~我到底做错了什么~

为什么我才一天没去学校~
你就那么不爽我~
能不能让我知道是什么事情~
不要让我像白痴一样等待~
最多改天不去学校我第一个通知你~
昨天我在外面是因为我要找工~
不是去玩~
你不要生气我了好不好~
我很怕~
我会失去你~haiz~
为什么你什么都不告诉我~
你不告诉我~
我怎样知道你要的是什么~
你讲得到出来~
我就会做给你看~
证明给你看~
我求求你不要再生气我了~
对不起~
还有~
真的爱你~
T 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