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~please BELIVE me~

为什么你总是不信我~
其实要信我很容易~
你在自己的心里想~
不要听朋友的看看~
我早上起身打给你~
下午打给你叫你吃饭~
晚上打给你叫你吃饭~
早点睡~
盖被~
和多多水~
你去学校~
我去学校~
结果被剪头发~
你不信我不用紧~
我不信你~
你却会哭~
所以只好顺着你~
因为我爱你~
昨天去roller是因为太久没看到你~
其实我不喜欢roller~
我很久没有roller了~
是为了你~
买水给你~
代表我对你的关心~
你却不喝完~
反而留在那里~
你知不知道~
你的事情~
我都是很在乎~
所以我家里通常都有很多醋等我我去喝~
每天都在喝~
喝到怕~
我真的能为你做一却~
两人相爱~
为什么要因为你的朋友而不能在一起~
haiz~
自己想清楚哦~
不要伤心了~
要像我乐观一点~
TT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