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haiz~

伤心的时候又来了~
haiz~
为什么当我跟你谈电话时你都要那么残忍~
你说你因为你的朋友所以你放弃~
你叫我不要喜欢你~
对不起我做不到~
我很想~
可是我的心却一直想着你跑~
这几天谢谢sentosa的朋友~
我伤心被你们弄得开心~
改天就快没有~
一起捣蛋的日子~
一起吊老师的日子~
一起打架的日子~
一起吸烟的日子~
我会记得你们的~
大家~
明天真的是最后最后一天了~
明天好好玩~
可是可不可以不要玩水~
==~
今天真的很伤心~
我不要求在你身边保护你~
我只希望我能在你背后默默的看着你~
因为这才叫爱~
希望你不要那么快忘记我~
还有啊~
笨蛋~
我的生日是4月22日啊~
不是24啊~
每次都忘记~
你好野~
haiz~
是时候进房间想你了~
其实我真希望不要想你~
可是就是控制不住~
我真的很害怕~
为女生再次掉眼泪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