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放学了~^^~

今天放学我跟岳政哥哥和竹盈堂妹和ah zhuan堂哥一起去mama吃东西~
hihi~
很开心~
他们两个讲话很好笑~
我跟竹盈都笑到不懂要讲什么~
哈哈哈~
很希望改天还可以跟他们一起吃东西~
过后我吃完了就跟堂妹一起回学校~
很好笑咯~
好多人误会她是我女朋友~
过后进到学校我又去先女生咯~
我的专长~
堂妹就去参加她的拉拉队~
过后又给老师抓头发讲我头发有颜色~
我找就艳回去了咯~
dulan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