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今天去学校~
又考试~
又不会做~
要睡觉有睡不赵~
嗨~
留校的时候跑去from1那边走走~
又给LCm看到~
我不是跑咯~
结果没有用~啊鸡他们抱我的名出来~
明天不懂会不会进训导室~
怕怕~
回到家~
跟joyi MSN~
她讲她横向喜欢邦辉~aiyo~
怎么办早知道好好追她~
不要一直玩玩玩~
现在~
可以讲BB罢了咯~
显到~
没有女生找我的~闷~
我没有play咯~
其实我是一个很专情的男生~
哈哈哈哈~
现在不动摇喜欢谁啊~
没有人可以让我有那个心去追~
明天再带电话去学校~
这次一定要拍照~
今天忘记拍了~
今天就这样结束了~
HIHI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