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~睡迟~

今天我睡迟了~
幸好我快~
不然我就不用去学校了~
去到学校又给那些狗抓~
将我带耳环~
我跟他们讲我睡迟忘记脱~
还要没收~
过后回到班很闷~
我没有带书~
一直讲话就可以了~
下课时发生了一些事情~
就是祖劲跟马来人吵起来了~
讲什么放学要打架~
嗨~
无聊~
长不大~
下课过后有spot cek~
我带链~
结果被带到训导室~
又抓我头发~
叫我艳回头发~
不然星期2就不用来上课~
嗨~
还要剪~
不懂要不要剪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