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~TT~AGIAN~

今天BABY~
不理我~
过后凯杨在msn告诉我~
说丽雯不喜欢你~
她讲要分~
我听了就觉得~
我猜得对~
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说真话~
嗨~
算了~
可是跟她在一起的这一天野蛮开心的~
我说做回朋友~
他说要做好朋友~
我叫她等下打给我~
他说好~
为什么我对每个女朋友都是用真心去对调的~
pui mun~
你要知道~
我并没有玩你~
当时的我是真的有那么的一点点的喜欢你~
可是我还是不要跟你在一起~
因为我怕我玩你~
所以我希望你会了解会原谅我~
如果你是我的女朋友~
我也会好好的对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