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~多多事的一天~

对不起哦~
这几天没有写blog~
因为很累~
以后我每天都会写~
你们记得每天来看哦~
尤其是我的爱慕者~
哈哈哈~
今天早上我睡迟了~
anti来到我的家~
我叫他走~
因为我不想那么敢~
过后我本来是打算不要读的~
我就想~
如果我有心去学校~
迟到~
老师也不会骂~
结果~
准备一下好了~
就想去搭的士~
哪里知道我看到A-ONE的老板在那里~
我就跑过去~
叫他在我去~
wah~
爽~
做他的motor去~
够吊~
他的摩多很美~
去到学校~
幸好还没迟到~
上完课后就到附近去吃东西~
吃饱后回家~
回到家~
吃饱没事做~
又去剪头发~
我真的是很够力~
一个星期剪一次~
今天我知道了joyi的一个东西~
就是她讲她喜欢我~
哈哈哈~
超爽的~
没想到~
我又不小心电到一个人的~
hihi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