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~新年了~

今天是初一也是情人节~
很想老婆啊~
情人节都看不到她~
昨天晚上赌博~
赢了六十多块~
哈哈哈~
真的是赌神~
今天初一很闷啊~
拜个神吃个饭~
又赌博~又赢哎哟~
显到~
我的运是好到~
结果~
刚才开电脑因为我太小气~
又吃醋~
所以又跟老婆吵架~
哎哟~
幸好没有分手~
老婆我真的很爱你~
真的不舍得抛弃你~
希望你会关心我~
我已经让你很多步了~
我不会不理你的~
吓吓你罢了~
我是不可能不理你的~
看不到你都要死了~
有机会理你还不理meh~
等下晚上又要赌博~
哈哈哈~
赢的钱要买bear bear给老婆~
哈哈哈~
今天不是很开心啊~
下面有照片~
等下打个电话给老婆~
应该就没事了~
老婆我爱你~
真的爱你~
你也要爱我~
不能不要我~
记得~
I
I
V
~不开心的表情~
~我赢的钱~多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