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~我走了~再见~

我很烦啊~
昨晚又被爸爸训了一顿~
我从来都不会讲我讨厌我爸爸~
因为我觉得他讲的话很有道理~
昨天他说~
如果我走了~
他就不会讲辛苦~
我也这么的觉得~
上个月的电话费~
我用了RM488.90~
我的工人一个月的新水RM500~
我觉得我很过分~
我爸爸已经很辛苦了~
我还用他那么多钱~
我爸爸说我让他很没有面子~
爸爸~
不是我不要给你面子~
是我没有哪个能力~
我不会读书~
我班上很吵~
老师都不想教~
加上我没有心~
所以............读不到~
你讲的话很对~
如果我走了~
这个家真的会很好~
所以我决定可能今晚离开~
我离开的原因不是因为觉得这个家不好~
是因为我不能留在这个家~
我知道爸爸妈妈对我很好~
爸爸忍了我很久~
妈妈也是一样~
所以我走了~
我会自己照顾自己~
我会找工~
你们一定是觉得我吃不到苦~
可是这次吃不到也要试试看了~
我会距续读书~
我没有不要读书~
我只是要换一张床~
换个地方住下来~
爸爸讲不会找回我了~
希望吧~
因为我不想在过这种被打被骂的生活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