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~换老婆了~

今天跟pui mun分手了~
跟JOYI在一起了~
哈哈哈哈~
开心~
换老婆了~
我这个新老婆~
超级坏蛋~
不听话~
很难搞~
都不知道他是不是玩我的~
希望不是~
因为我很喜欢她~
她是我在这个学校的第5个女朋友~
我希望可以久久~
今天去到学校蛮多事情发生的~
给老师打~
又ponteng~
嗨~
跟你们讲~
我明天ponteng sekolah~
去玩咯~
可是我又想去学校看老婆~
可是我老婆叫我不用陪她~生气~
伤心~
叫自己的老公不要去找他~
那里有这样的~
TT~
JOyi我爱你~
hihi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