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~哭了~

你要的我给不到你~
对~
你说的对~
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~
所以我很笨~
为什么我还那么喜欢你~
你却那么快的冷淡~
因为我是3A2的~
你是3A12的~
你那么聪明~
当然是可以有资格的说要或不要~
为什么你总是看我不好的~
我对你大声说话~
是因为我在乎你~
我对你的好~
你看到吗~
虽然是在一起短短的1个星期多~
在学校~
陪你~
找你~
想你~
看你~
不逃课~
来看你陪你~
自从有了你~
每天去进电话钱~
信息你~
因为想知道你在哪里~
在做么~
因为我爱你~
昨天突然问你喜欢谁~
你说不懂~
我真的是呆了~
你的男朋友不是我吗~
你不喜欢我~
你要喜欢谁~
嗨~
我大概已经猜到了~
因该是没有这样的喜欢我了~
算了~
不知道要怎样~
在msn~
每天跟男生chat~
chat到不得空回我~
做么这样的~
在你心中我真的是野蛮霸道吗~
刚刚在msn说不要分~
我真的不知道你想怎样~
所以我才叫你做决定~
我的朋友很多都问你~
有没有喜欢我~
你讲不懂~
你不懂还跟我一起做么~
很伤心啊~
为了你~
我愿意改~
可是你~
还是要跟男生msn~
~我恨你~
你是不是要弄到我哭才甘愿~
我已经很伤心了~
~TT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