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~老婆怕怕~

今天很伤心~
去到学校又很闷~
每当我去找老婆时~
就有一种她不想见到我的感觉~
很心痛啊~
明天星期5去学校写nilam~
我的朋友全部都ponteng去玩了~
我要留下来陪我的老婆~
可是我跟她讲~
他就讲你去啦~
很希望她会对我讲(你可以不要ponteng吗?留下来陪我....)
可是没有一次是这样讲~
她只会讲(哦哦!!你去啦!!!)~
TT~
伤心~
回到家~
老婆讲她怕她的伯母知道我们在一起然后跟她爸妈讲~
老婆很伤心~
老婆啊你不要伤心~
不要怕~
我在你身边保护着你~
我会陪你的~
没事的~
放心~
BABY JOYI 我爱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