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TT

昨晚~
因为在网上写妈妈~
被我爸爸打了40多巴掌~
幸好没有走样~
不然我怕你们不认得我了~
接下来的日子不知道要怎样做~
我真的是让他们太没有面子了~
我不配做他们的儿子~
我成认~
昨天跟老婆又吵架了~
问他还有没有喜欢我~
她讲不懂~
他说我弄到他乱了~
因为每天吵架~
他又一直讲我喜欢PUI MUN~
我没有要跟他一起~
我只要跟老婆一起~
老婆我答应你我不会再对你讲话大声了~
我会对你好的~
只要你爱我~
因为我不能没有你~
老婆我爱你~
希望你能陪我过我的生日~
我也希望我能帮你庆祝你的生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