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~不爽啊~臭老婆~

今天一起身就看到老婆的信息~
还蛮开心的~
过后我们一家人去拜年~
很远啦~
在车上~
累到~
一直在想老婆~
可是电话没有信息~
我很想回你信的~
可是电话要有钱才可以~
在车上有拍了一些照片~
等下你们看啦~
到了那里那几个红包~
就赌博~
赢了50多块~
哈哈哈哈~
赌完了~
还是在等老婆的信息也没有~
过后回到家~
一下子~
上个厕所又去5叔家拜年~
在那里打给老婆~
老婆讲她不得空~
所以没找我~
我在想你真的是忙到连打一封信息的时间也没有吗~
嗨~
我看你应该是没心吧~
去simon yang 那里写comment又有时间~
因为你有她的心~
我很不爽了咯~
嗨~
可是没告诉你~
过后拜完年后回家~
PUI MUN打给我~
好开心哦~
我问她~
如果还有机会跟我在一起要不要~
她讲等我跟joyi分了才跟我一起~
可是她说我们不可能分~
HIHI~
不懂会不会叻~
刚刚我跟老婆谈电话~
我叫她KISS我~
他不要~
我一直逼她~
结果她讲我野蛮~
是啊~
我是野蛮~
我不会再理你了~
choong jo yi~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