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~伤心~

今天不开心啊~
今天还发生蛮多事情的~
今天很爽~
因为一直跟joyi一起~
hihi~
我很像他的玩具咯~
还要帮她拿东西~
可是是因该的~
今天我们3A2又发生事情了~
我们班真是难搞~
khai yang 打架~
我有video~
可是khaiyang 叫我不要放~
所以就没放了~
义卖会的时候~
去找joyi~
我有一种感觉就是她很想去找他的朋友~
可能他朋友比我还重要~
将我做你的朋友咯~
我觉得她跟着我很想很闷~
她一直不信我的咯~
我一直去找她~
啊鸡叫我陪她去KFC~
我都不要~
因为我要陪她放学~
陪了~
我才自己一个人走去~
我对他那么好~
他又不要信我~
TT~
刚刚跟她sms~
他一直不回我信~
结果我讲我不想理她了~
她才打来~
我讲不理她~
宝贝老婆~
你很笨啊~
我将喜欢你~
当然是会理你啦~
本来今天ponteng的~
都变成来学校陪你了~
可是你很像不想~
每当我跟你讲~
(joyi我要走了~你就讲~走啦走啦~BBBB~嗨~为什么那么想我走~我又不是鬼~)
TT~
现在很想哭~
我好像很久没有为女朋友哭了~
TT~
想到你找邦辉~
没有找我~
什么都是邦辉多过我~
对他将好~
去喜欢他咯~
不要喜欢我~
叫他做你男朋友~
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~
刚刚电话响~
收到BABY的信息~
她讲(你理我啦.你要我怎样你才理我?你弄到我很伤心.)
我听了也很伤心~
我就跟她讲我会理你的~
我不是比你更加伤心100倍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