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BLOG

昨晚~
妈咪叫我不要在写blog了~
她讲不要在看到我在blog我爱你~
你爱我~
嗨~
这几天在学校很闷~
老师又没有什么教书~
可是今天发生了两件大事~
第1件~
就是~
我们班的sozaiikhai yang的钱~
亏祖劲还那么信他~
结果被打~
到还蛮伤的~
我看到都会怕怕~
第2件~
就是~
今天英语老师还发神经~
乱乱打人~
幸好没有打到我哦~
对了~
忘记告诉你们~
我没走~
我还在家~
我走不到~
算了~
我还是在家里乖乖就好了~
我也不是不乖~
只是偶尔心情不好时~
抽点烟和在blog写妈咪罢了~
哪里知道因为这件事情~
他们拿完以前的东西出来讲~
输了咯~
嗨~
TT~

1 comment:

  1. 心情“不好”就~抽烟~和~写东西骂家人~
    那心情“坏透”不就要打人咯?

    不想人家提起以前的东西,
    就得~好好~乖乖~听话~懂事~勤奋~努力~用功~~~~啦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