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~显+闷+伤心+吃醋~

因为昨天跟老婆有点小问题~
所以我今天去学校不要理她~
她来找我~
我也叫她走~
早知道不要叫他走啦~
如果没叫就可以抱她了咯~
嗨~
过了~
今天我班3A2只有我跟祖劲两个人来学校罢了~
祖劲因该是没吃药才会来的~
我呢~
就是来陪老婆大人的~
可是他好像没有我也没事~
下课过后~
去dewan写nilam~
直生气老婆~
我生气她~
他也不在乎的咯~
不会tam回我~
还讲simon yang比我leng zaii~
我知道这是事实~
可是你身为我的女朋友~
你不是因该安慰我吗~
做么你这样的~
回到家~
sms~
过后陪家人去买年货~
回到家~
我真的是喝了一罐很大罐的醋~
我在FB看到simon yang的照片~
老婆在那里给comment说(not yong suii ah)~
你当然这样讲啦~
以前喜欢过他吗~
TT~
很讨厌你啊~
自从跟你在一起后~
我的blog每天都是在写你~
你有来看过吗~
没有~
你是不是觉得我的东西不重要~
将你以后再也不要找我~
我已经写了第4篇~
我看你几时才来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