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Tuesday, March 2, 2010

~好朋友~

~我的好朋友~

~ 可爱吗~
对不起哦~
这几天没写到BLOG~
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叻~
hihi~
我今天补习了咯~
两个小时还蛮累的~
原来读书是这么的累的~
因为平时都不是很认真~
所以不知道~
现在来说说看我跟阿鸡吧~
以前的阿鸡是很坏很狗~
可是现在的他不同了~
为什么他会改变~
因为他把我当好朋友~
我们每天都吵架~
是现在好像越来越好了~
哈哈哈~
有些朋友吵架要很久才会好回~
可是我跟他就不同了~
我跟他吵架后的2分钟里面很定会好回~
已经写包单了~
以前他只叫我请他吃东西~
现在会请我了~
我们吵架是要让对方改变对方的不好~
有一次我们吵架后~
stay back我没钱吃东西~
他说岳盛你要吃吗?我请你....
我真的是吓到~
虽然是一盘RM1nasik lemak 可是至少我不用饿肚子~
谢谢你哦~
我的好朋友~
他曾经说过我很容易换朋友~
可是现在他因该知道真正的答案了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