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~臭可欣~

昨天晚上可欣讲打给我~
我等~
从11点等等等~
等到睡着了~
本来是很开心等他电话~
结果我睡着了很久她才打来~
接了电话很开心~
那里知道~
我再睡不醒的时侯被你骂了~
我知道你不信我~
你从来都没信过我~
你每次只会听了外面的三言两语~
就打来这怪我~
追你的第2天~
买早餐给你~
没给到你~
很失望~
你那天没理我~
不怪你~
因为你要练舞~
可是过后还是一样~
为什么就是不能信我~
为了你~
跟最好的朋友吵架~
你呢~
只会相信别人~
算了~
追你的那天起~
每天3餐都是醋~
你也不理~
只会距续~
加醋给我~
我告诉别人我要追她~
我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~
你那么生气做么~
反正你也不喜欢我~
也不在乎我~
只有我会在乎你~
运动会的前一天晚上~
收到你的信息~
说明天要3点起来~
我电话在没有什么钱~
也打给你叫你一定要早早睡~
起来一定要吃早餐~
你每次都只会误会我~
我根本没有讲过要让你给别人~
如果可以让~
我只会叫别人把你让给我~
你懂不懂我的心啊~
TT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