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~突然想起你~

突然想起以前跟你在一起的日子~
我们第一次见面在我家~
你很可爱~
很白痴~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感情越来越不好~
你对我慢慢的冷淡~
我们在一起的的一开始~
你就骗我骗到我跟你分手位置~
TT~
嗨~
看着你上男生的车你跟我说~
我坐巴士回~
你骗我我算了~
过后~
2天说不去工作~
又去做~
还说在外婆家~
我也算了~
为什么还要骗我~
嗨~
为什么会这样~
可能是我的错吧~
我把你管的太严了~
我向你说声对不起~
现在你好咯~
有了男朋友忘记我了~
我还是很想你~
很记得你~
你送我的手机吊饰~
我还挂着~
你呢~
因该是丢了吧~
TT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