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Friday, March 5, 2010

~==~

今天很累~
睡迟了~
去到学校又没有什么人来~
累到~
在班上睡觉~
啊鸡又没有来~
我一个人~
幸好有培峰他们陪我~
不然都不知道要找谁~
今天太累所以乖乖在班~
没有乱乱跑~
祖劲讲本来找我谈东西的~
哪里知道进医院~
喂~
白痴你要快快好起来叻~
不然我很显啊~
放学过后~
stay back找女生~
那个Olivia~
哼~
讲没有男朋友~
现在又无端端跳一个男朋友出来给他~
将我怎样哦~
什么都没有了咯~
嗨~
CARMEN ~
khaiyang又讲他要追~
所以我不用追了咯~TT~
我没有人要啊~
谁来要我~

1 comment:

  1. 不要一直顾着追女生啦,你不会无聊哦? -_______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