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Sunday, March 14, 2010

~可欣~

昨晚我在做补习功课时~
一直在可欣~
拿这电话希望会有你的电话~
你的信息~
可是都没有~
下午一直打给你~
你不接~
挂电话~
不知道发生什么事~
以前的可欣~
每天只要到了那个时间就会打给我~
现在~
不会了~
我很希望昨晚你可以在误会我多一次~
打电话来骂我多一次~
至少我可以听到你的声音~
不然真的是不懂要怎样~
我觉得我跟你的距离已经远到看不到了~
我很伤心~
可能是我们太久没有聊天了吧~
TT~
我很闷~
所以跑去厕所拍照~
下面有很多照片~
慢慢看~
全部都是在想你的时候拍的~
I
I
I
V
~做补习功课~
~唱着歌的时候~
~唱歌~
~唱歌~
~扮可爱~
~cool 吗~
~很想你啊~
!~3~!
~鬼~
~hihi~
~呆呆的我~
~傻傻的我~
~可欣你在哪里~

~凶凶的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