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Monday, March 15, 2010

~香可欣~

今天下午我跟可欣聊了一下子的电话~
哈哈哈~
好开心哦~
她变回以前的可欣了~
只是他电话现在没钱~
yor~
星期一她说没来学校~
不爽的~
又要看不到她了~
他说出海潜水~
你要小心~
如果脚抽筋要马上打电话给我~
我飞过去救你~
OK~
放假不好的~
因为看不到你~
你哦~
连一封信息也不舍得send给我~
哪里可以这样~
如果我有钱一定会一直信息你的~
为什么你不信我~
我真的没有追别人~
现在真的没有找别的女生了~
只找你一个~
不用紧~
我会让你慢慢相信的~
我不会再叫你臭可欣了~
我叫你香可欣~
OK~
HIHi~
我很想你啊~
我懂你有没有想我~
希望有吧~
我只要求想我100%里面的1%就可以了~
hihi~
你要玩到开心一点~
还有一句话小心哦~
不要忘记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