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小心哦~

今天只打一次给可欣~
因为电话费贵~
可欣讲要进钱打给我~
都没有的~
我一直等~
不懂要等到几时~
旁晚~
我们一家人和一些麻坡的亲戚~
去一个没有去过的地方吃东西~
很远哦~
在车上累到都要睡觉了~
睡觉时也在想可欣~
吃东西时也在想~
总之我每一分每一秒~
都在想你~
所以~
我想说~
我很想你啊~
你要照顾好身体哦~
你去潜水的时候记得小心~
I LOVE U~

美吗~
里面有很多鱼~
很想你啊~
在想可欣~
很多鱼哦~
全部在抢吃~
真的很多~
hihi~is me~
好多好料哦~



吃完了~好饱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