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Friday, March 12, 2010

~SAD~

~SAD~

KER SIM~
这几天被你弄得好伤心哦~
你都没有理我的感受的~
做么你那么自私的~
你讲我在BLOG没有写你我就写你~
你讲我没有回你信~
就进钱回你信~
你叻~
嗨~
算了~
跟你说声对不起~
昨天对你发脾气~
我很想你啊~
这一个星期的假期不知怎么过~
看不到你~
就等于看不到希望~
TT~
不知道你心里现在想的是谁~
希望是我吧~
可是有一种好像不可能的感觉~
???
SORRY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