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~WELCOME TO MY BLOG~XIAO SHENG ~

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……^^……

很闷啊~
这几天在学校显到~
又很累~
没有事情做~
BLOG又不懂要写什么~
今天家里没有大人~
全部出去了~
真的很累啊~
早上班都不知道是做么的~
去学校~
根本就是去一日游~
嗨~
这几天很乖没有一直早女生了~
因为我告诉过你我不会在乱乱找女生了~
因为我喜欢你~
今天你miss call我~
我很开心~
虽然我知道你每次miss call我的意思~
是要我打给你陪你聊天~
可是每当我打给你~
你都讲没有事~
可是也是聊了很久~
哈哈哈~
谢谢你的miss call~
^^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